疾病索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辅助信息

辅助信息

时间:2018-03-07     来源: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网站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或未明确注明出处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信息,版权均属于本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信息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对于不当转载或引用本网内容而引起的民事纷争、行政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
4、对不遵守本声明或其他违法、恶意使用本网内容者,本网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5、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
电话:0451-55153634;邮箱:hljcdcinfo@126.com
 
网站免责条款:
1、当政府机关依照法定程序要求本网站披露个人资料时,本网站将根据其要求或为了公共安全的目的提供个人资料。
2、由于您将用户密码告知他人或与他人共享注册帐户,由此导致的任何个人资料泄露。
3、任何黑客攻击、计算机病毒侵入或发作、政府部门管制和其他不可抗力等造成的个人资料泄露、丢失、被盗用或被篡改等。
4、因与本网站链接的其它网站造成个人资料泄露及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