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索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健康教育 > 健康生活 > 健康龙江行动

双鸭山市健康龙江行动“走基层,惠百姓”健康巡讲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17-09-06     来源:办公室

健康龙江行动“走基层,惠百姓”健康巡讲活动是按照黑龙江省卫计委和黑龙江省健康龙江行动联席办公室、黑龙江省疾控中心的统一安排部署,由双鸭山市疾控中心承办并抽调相关专业人员组成的巡讲队伍,深入到我市四县四区各社区和乡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健康巡讲活动,本次巡讲在我市共开展25场。

822日,双鸭山市健康龙江行动“走基层,惠百姓”健康巡讲活动正式启动。首场巡讲在尖山区区政府礼堂举行,来自尖山区3个街道近200余名社区居民到现场聆听了讲座。市疾控中心巡讲专家以简洁、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居民讲解了手足口病、流感等传染性疾病的防治知识,同时为使居民能够更形象直观地理解和掌握健康知识,现场播放了健康龙江行动科普宣传片和健康龙江行动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预防知识讲座光碟,活动中还向居民发放健康知识宣传折页、手提袋、湿巾、围裙、圆珠笔等宣传资料和宣传品共计1000余份,收到了老百姓的欢迎和好评。

 


 

 

相关信息: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