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索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健康教育 > 热点专题 > 专家专题讲座

黑龙江省疾病控制中心开展关于中东呼吸综合症基本知识及防控的培训(第一期)

时间:2015-06-11     来源:科研培训科

根据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通报,广东省惠州市出现首例输入性中东呼吸综合征确认病例,为了使大家能够多了解这种疾病的流行病学、人口学、临床特征、实验室检查结果,争取做到知己知彼、积极预防,从容面对。我中心决定开展中东呼吸综合征基本知识及防控培训,全体业务人员参加。

培训内容:中东呼吸综合征基本知识及防控

培训时间:201565

培训地点:十楼会议室

主讲人:许军

参加人员:中心全体业务人员

教师简介:许军,女,硕士,主任医师,省疾控中心病毒病预防控制所副所长,1996年毕业于哈尔滨医科大学,在病毒所工作至今,主要从事流感、禽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的防治工作。共有20多篇学术论文在国家级刊物及国家级学术会上发表、宣读,著有论著三部,获黑龙江省科技进步三等奖一项,黑龙江省医药卫生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两项;获黑龙江省医疗卫生新技术应用一等奖两项,省卫生厅科研立项一项。

附件:中东呼吸综合征基本知识及防控课件

相关信息: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