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索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省卫计委职工羽毛球比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18-02-02     来源:党办


黑龙江省卫计委2015年委直系统职工羽毛球比赛于2015829-30日举办,赛事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我中心代表队踊跃参赛,女单运动员黄鹤再一次闯入决赛,最后顽强拼搏以女单亚军的好成绩再创佳绩。

这次羽毛球参赛,得到了中心领导的高度,在中心新一届党委书记马玉杰的亲自率领下,参赛队员们精神振奋,严格训练,克服困难,团结拼搏,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顽强的比赛作风。比赛中,我们的队员在赛场上顽强拼搏的精神、精彩流畅的配合赢得了赛场观众的声声喝彩。同时,队员们还相互交换了经验,提高了技能,收获了友谊,通过参与这次比赛活动,我们很好的体会到了疾控的团队精神和力量的重要性。我们的表现也得到了上级领导称赞。

通过这次比赛,也充分展现了我们疾控人的一种积极向上的精神,我们会以此为契机,在中心领导的带领下,为省疾控的发展再上台阶作出贡献。

 





 

               党办供稿

            2015830


 

相关信息: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