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索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统一思想 凝心聚力 开拓工作

时间:2018-02-02     来源:党办


——省疾控中心召开各党支部书记会议

 

为进一步规范省疾控中心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紧密与疾控业务工作相结合,与疾控事业发展相结合,与公益服务职能相结合,与时俱进,创新工作思路。更好地完善新时期,新形势下疾控党建、思想政治工作。916日上午9,省疾控中心新一届党委组织召开了党支部书记会议,并对原党支部进行了重新换届改选,就中心当前如何开展好党建和党内组织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和部署。会议由中心新任党委书记马玉杰同志主持。中心党办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马书记从中心基础党建、党务工作、各党支部工作和党办现阶段工作任务四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她强调指出:“要做好中心的党建工作,给党建工作注入生机和活力。具体着眼点在支部,支部是中心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基础,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敬细于远大,积小事成大志。各党支部要真正认识到它的重要意义,要按照我党‘三严三实’的要求,扎实推进。支部要带动党员和广大干部职工在疾控平凡的岗位中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要求大家要从五个方面做好今后工作:一是要加强学习,各个党支部要开展读一本书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读本作为学习重点。此外,党的理论、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先进的专业知识都要学。立足岗位,为疾控事业发展做贡献。二是要开展有意义的活动,把活动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开展适合自身特点的特色活动,努力做到活动与各项业务工作两促进、两不误。三是要在中心网站设立党务宣传专栏,每个党支部每个月上报活动信息。每个党支部每个月要及时向党办汇报开展各项活动的进展情况,将活动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及时报送党委办公室,中心党委将根据情况在中心党务宣传专栏上进行宣传,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四是建立党员微信平台,充分利用互联网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先进典型事迹弘扬正气,带动中心职工开展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五是加强积极分子的培养,同时按党的新标准要求按时向上级组织交纳党费。为疾控中心的发展进言献策,认真履行疾控职责。

 

二〇一五年九月十八日


相关信息: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