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索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鼓舞精神 振奋人心 创造佳绩

时间:2018-02-02     来源:党办


20151017日上午830分,由省二院承办的“2015年委直系统篮球赛”开赛。历经5个休息日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我中心在10支参赛代表队中荣获第四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共分两个阶段进行,初赛分A/B两个小组,每个小组5支篮球队循环比赛。我中心篮球队经过奋勇拼搏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决赛,最终获得第四名。

此次比赛得到了中心领导的高度重视,中心尹冀源主任亲临赛场指挥;党委书记马玉杰同志参与了整个赛事过程,为队员打气助威;中心中层干部程明、范秀山、戴伟萍等同志也到赛场组成啦啦队,为队员呐喊助威;中心党办主任张刚、工会主席王岩、仲伟明等同志为这次全程比赛认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在中心领导的鼓舞下,我中心队员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本着“团结奋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展现出省疾控人“文明、和谐、团结、坚强、积极、向上”的风貌和精湛的球艺,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幕幕精彩的比赛。

   通过此次参赛使我们收获了友谊,强健了体魄,增添了活力,凝聚了团队精神。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二日


相关信息: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