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索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举办“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习健康素养”知识竞赛

时间:2018-02-02     来源: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为充分发挥省疾控中心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丰富我中心党员的文化生活,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首要任务扎实抓紧抓好。在“七一”党的生日即将来临之际,621日下午2时,省疾控中心党委组织纪检监察科、党委办公室、健康教育所联合在中心十楼会议室举办“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习健康素养”知识竞赛。竞赛由中心10个党支部各派代表队参赛。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全体党员到现场观赛。

竞赛旨在进一步加强中心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基本理论,促进中心党员干部自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同时,培养中心职工健康素养,践行“健康龙江行动”。

本次竞赛得到了中心领导的高度重视,中心党委书记马玉杰同志亲临现场加油鼓劲并致辞。她强调:中心党委组织这次竞赛是面向疾控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扩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中心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这次竞赛的意义。“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大举措。这项学习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要尽好责、抓到位,见实效。中心党委始终把思想建设放在首位,教育引导中心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着力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努力使党员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疾控人的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的疾控精神,充分发挥我们疾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竞赛采取了支部团队参加形式,比赛形式共分为个人必答、集体共答、抢答和主持人现场随机抽取台下10名人员互动答题的四个环节进行。参赛队员们精神振奋,斗志昂扬,各代表队从容应对,镇定作答,团结拼搏,体现出了党员们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良好的学习教育效果和顽强的比赛作风。比赛中,我们的队员在赛场上熟练精准的作答、精彩流畅的配合赢得了比赛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通过几个环节的竞赛,各党支部均取得优异成绩。与此同时,队员们亦相互交流了学习经验,也提高了应赛知识技能,更收获了友谊。这次比赛活动,充分地凝聚了省疾控的团队精神和团结奋进的力量。

通过这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们疾控人的一种积极向上的精神,我们会以此为契机,在省卫计委党组的领导下,为省疾控的创新发展再上新台阶而努力!



 




 

 

中心党委办公室

二〇一六年六月二十四日

相关信息: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