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索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各支部活动

黑龙江省疾控中心第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2-08     来源: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18年1月17日下午,按照《省疾控中心党委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方案》部署和要求,第五党支部开展2018年的第一个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内容为召开2017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肖白曼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在岗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总结2017年度支部工作,肯定成绩、找出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向与会党员做了述职报告,带头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开展积极健康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发挥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之后,与会每位党员依次发言,深入剖析自身,勇于开展自我批评,敢于在其他党员面前直视自身存在的问题,直面自身的不足和弱点。在相互批评环节,与会党员之间坚持党性原则,出以公心、直截了当,态度诚恳、实事求是指出问题,真心诚意帮助提高,
        会上大家就中心党委向各支部下发的«征求意见表»,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对中心领导班子及班子每位成员提出建议。对支部12名党员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按照党员民主评议表要求,结合每位党员业务工作情况及支部党员活动积分情况,评选李健平、付宇、邹春苗3位同志为第五支部优秀党员。其余9名同志为合格党员。
        本次会议全体党员紧扣会议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联系作风整顿以来发现的问题,重点围绕中央提出的“六个聚焦”进行对照检查,此次查摆问题是作风整顿的进一步深化和延伸,是“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具体体现,对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思想作风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发挥合力起着积极促进作用。
        最后支部书记强调:2018年在中心党委的领导下做好支部建设工作,助力检验所各项业务工作的开展。与会党员也纷纷表态,在新的历史时期下,要立足本职工作,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我省疾病预防控制工作贡献力量。
 
 
                                                       
                                   第五党支部
2018年1月17日
相关信息: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