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索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各支部活动

省疾控中心第四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2-08     来源: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18年1月31日下午2点,按照中心党委的部署和要求,第四党支部在一楼荣誉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许军同志主持,12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许军同志做了2017年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从思想政治建设、业务知识及文体活动等方面对2017年度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且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各位党员同志也都畅所欲言,对支部今后的发展提出合理化意见,大家一致认为今后支部学习理论知识的内容要联系实际,学习的方式要多元化,可以走出去,尤其是可以结合艾滋病的宣传活动,到社区宣讲病毒性传染病的防治常识等,另外,活动后要注重总结,每位党员都要积极参与、率先垂范,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民主测评,会议评选了张锦慧、舒畅、胡泉博三位同志为2017年度中心优秀党员。
        按照《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意见》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持续整治“三个坏把式”“五个坏作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和党员要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深入查摆具体问题。党支部对照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重点查摆突出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党员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重点查摆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新表现以及“三个坏把式”“五个坏作风”问题,查找组织纪律方面的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书记许军带头查摆自己的问题,从六大方面深刻分析了自身的优缺点,并认真听取了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做出具体整改措施。在党员互评环节中,每位党员都从学习、工作和生活等各方面深刻地剖析了自己的问题,许书记对每位党员都进行了逐一点评,其他与会党员都以坚持党性的原则、实事求是的态度,敞开心扉、推心置腹,客观公正地指出每个党员存在的不足和缺点,此次组织生活会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使每位党员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有了更加清醒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整改目标和努力方向,此次会议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促进整改的目的。
        支部书记在总结发言时指出,我们第四党支部在新的一年里,要向其他优秀的支部学习,要在中心党委的领导下,不断加强思想建设,增强“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政治素养,确保党支部充分履职尽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提升疾控工作和推动健康龙江建设贡献力量。

 
第四党支部
2018年2月2日
相关信息: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