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索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各支部活动

省疾控中心第十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2-08     来源: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按照中心党委《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会议的工作意见》的通知要求,第十党支部于2018年1月30日下午在九楼第四会议室召开了本次会议,中心班子成员孙建飞副主任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邢智锋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围绕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突出学习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大健康观”、“深化体制改革,确保健康中国发展”、“发展健康产业,推动健康中国建设”、“完善健康政策、促进健康中国继续前行”、“加大食品安全执法力度,为健康中国保驾护航”等几大方面。
        会上,孙建飞副主任同大家分享了他对幸福和健康的理解。他认为,幸福与健康是人类永恒不变的追求,在博大精深、源远流长的中国五千年文明中,送幸福与送健康始终是每一个华夏儿女一直的向往。对于每一个个体而言,健康是幸福的前提和基础,无健康也就无幸福可言。确保人民健康、打造健康中国是国富民强的保障。十九大报告顺势而为、站高望远,果断而响亮地提出了“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号召。健康中国战略不仅立意高远、目标清晰,而且实施路线明确、政策措施科学有效。“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令每一个中华儿女为之振奋,更发人深思、催人奋进。 
        支部书记邢智锋同志对过去一年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支部在中心党委的领导下,党组织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积极并出色的完成了各项党务工作,支部成员能够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必须牢记使命,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为党尽职、为民尽责,更好的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庄严责任和神圣使命。
        通过此次会议,党组织成员更加重视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精神境界和能力素质,更好的承担起本职工作,才能为健康中国的大船保驾护航,并保证它乘风破浪、快速前行。
 

第十党支部

相关信息: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