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索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各支部活动

强化意识 全面提升支部组织能力 坚定不移 更好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时间:2018-02-08     来源: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省疾控中心第七党支部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8年1月31日上午,按照中心党委《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意见》通知要求,第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莹同志主持,13名支部成员参加。中心班子成员张剑峰副主任参加会议。
        这次会议是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突出导向问题,查找纠正“三个坏把式”“五个坏作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使各位党员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   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王莹同志对2017年党支部工作进行总结,第七党支部在中心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党办及各支部的帮助支持和支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积极开展了“两学一做”“四讲四有”“作风整顿”“主题党日”“红旗党支部”“党员先锋岗”“支部干部讲党课”等一系列的凝魂聚气的活动,通过全体党员辛勤努力,获得知识竞赛“精神文明奖”、“三人篮球赛第二名”好成绩。并通过党务工作助推业务工作,在对全省居民开展健康传播、组织健康讲座、监测全省传染病疫情及死因状况以及搭建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领域的学术平台,开展学术交流工作均收获满满,成绩斐然。
        中心副主任张剑峰同志在会上对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和赞扬,并对2018年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和希望,张主任指出,基层党支部是党的重要组成堡垒,我们每个党员都要严格遵循党章要求,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在工作、学习和社会活动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做表率。他强调,支部每名成员一定要加强学习十九大精神会议精神,严于律己,敢于担当,身体力行,不断研究新问题、解决新问题,不断总结和完善已有的经验,提出新思想、新方案,拿出新举措,开创工作新局面,真正发挥一名党员的先进性。
 
        会上组织党员对支部成员开展民主评议,通过无记名投票选出优秀党员三名,合格党员十名,并对党支部、党支部书记及自身的“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等六大方面问题进行深刻查摆剖析,整改措施形成文字形式上报给支部。
        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支部每名同志的思想认识都得到了更深刻的提高,第七党支部会在日常工作中充分认清党建工作新形势,努力增强党支部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服务群众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规范党支部活动,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着力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建设,形成奋发图强、干事创业的新风正气,全面提升支部组织力,为推进疾控中心建设添砖增瓦。


第七党支部
相关信息: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