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索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弘扬五四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省疾控中心党委组织青年骨干参观北大荒博物馆

时间:2018-05-07     来源: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为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6周年暨“五四”运动99周年,引领广大青年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展现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青春风采,5月4日下午,省疾控中心党委组织开展迎“五四”主题活动。中心青年骨干近30人参观了北大荒博物馆。
       北大荒博物馆展现了北大荒开发建设、改革开放和奋斗发展的历史,是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北大荒精神教育的有效载体。展陈全面反映三代北大荒人艰苦创业的历史画卷,是对北大荒这一中国乃至世界垦殖史上堪称奇迹的开发建设经验的总结。几代北大荒人用他们辛勤的汗水为垦区的发展建设付出了毕生的精力,他们 “献了青春献终身,献了终身献子孙”的赤子情令人感叹,他们诚实、守信、创新、卓越的时代精神,深深地感染了青年同志。  


 
       参加本次活动的青年疾控人深切地感到,北大荒精神是一种不畏艰险、顽强拼搏的艰苦奋斗的精神;解放思想、敢闯新路的勇于开拓的精神;胸怀全局、富国强民的顾全大局的精神;不计得失、勇于牺牲的无私奉献的精神。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记住这段历史,继承“艰苦奋斗、勇于开拓、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北大荒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并把这种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爱岗敬业、勇于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北大荒精神,为龙江疾控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相关信息: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