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索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月月谈

省疾控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第三期)

时间:2019-07-16     来源: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712日下午,根据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在中心副主任海东同志的带领下,原监督局第四党支部党员干部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期读书班,此次读书班上通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第八章—“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章节。

通读后,海东同志又对领学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使支部成员更深刻的理解全面依法治国是国家治理的一场深刻革命,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要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要维护社会主义正义、司法公正,要在党的领导下依法治国、厉行法治。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海东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干部始终把学深悟透,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不断创新形式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研讨和原原本本自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强读强记、常学常新,坚持自学、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相结合,真正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生活方式和精神追求,进一步形成乐于学习、善于学习、终生学习的良好习惯,从而真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体系和思想精髓,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中心发展的强劲动力。

通过学习,党员们表示:今后会在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相关信息: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