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索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省疾控中心召开专题党课辅导报告会

时间:2021-08-02     来源: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7月27日下午,省疾控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辅导报告会,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彦超同志做专题党课辅导,中心党委书记于艳玲主持会议,中心主任孙巍、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科所长共计50余人参加。
       李彦超同志以《不忘初心使命  坚定理想信念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为题,回顾了建党一百年来,无数共产党人追求真理、不畏艰险,浴血奋战、不畏牺牲的革命历史;深刻感悟他们默默坚守、无私奉献,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伟大精神;同时,结合近年来我省发生的一些违纪违法案件,深入分析了我省党风廉政建设的现状,对与会干部进行了一次深入的廉政警示教育。
       李彦超同志表示,初心和使命不是虚幻的、空洞的、遥不可及的,初心和使命是我们每个人在本职岗位上的不懈努力和奋斗、担当和作为、拼搏和奉献,只要把本职工作做好,就是在践行初心和使命,就是在实践理想信念,就是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于艳玲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这次党课的现实意义,以此次党课精神为动力,坚定信仰信念、增强自信自觉、勇于担当力行,使中心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向纵深推进,为推动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起的奋进力量。
相关信息: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