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索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省疾控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讲专题党课(一)

时间:2021-08-02     来源: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近期,按照中心党委要求,省疾控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辅导。党课内容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史,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入阐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一步促进了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信念、履职履责,凝聚起推动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力量。
      7月27日上午,中心主任孙巍同志以《百年党史告诉我们“六个为什么”》为题讲专题党课,疾控第八党支部党员,办公室、财务科、传染病所、病毒所成员共计约50余人参加。孙巍指出,事业发展永无止境,共产党人的初心永远不能改变。唯有不忘初心,方可告慰历史、告慰先辈,赢得民心、赢得时代,善作善成、一往无前。
      7月27日下午,中心副主任王海娟以《中国纪检监察发展史》为题讲专题党课,精防党支部党员,党委办公室、纪检监察与审计科成员参加。王海娟表示,信仰、信念、信心是最好的“防腐剂”,要不忘初心、清正廉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努力创造属于我们这一代人、无愧新时代的历史功绩。
       7月28日上午,中心副主任徐子良副主以《从百年历史看党的初心和使命》为题讲专题党课,疾控第七党支部党员,健康教育所、财务科成员参加。徐子良表示,党的初心和使命是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奋斗目标的集中体现,越是长期执政,越不能忘记党的初心使命,越不能丧失自我革命精神。 
      7月28日下午,中心副主任胡开峰以《中国共产党的辉煌百年》为题讲专题党课,监督第一党支部党员,审批大厅、公共卫生监督所和医疗卫生监督所成员参加。胡开峰表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各自岗位上顽强拼搏,不断把为崇高理想奋斗的实践推向前进。
 

相关信息: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