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索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援助绥芬河市 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时间:2022-02-18     来源: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月16日下午,按照中心党委要求,中心副主任、援助绥芬河市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书记闫兴录主持召开临时党支部会议,学习中心《关于印发2022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的通知》《关于建立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专项制度的通知》精神,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提出工作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要求,是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作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组织性、纪律性、严肃性。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必须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结合,确保学习宣传贯彻重要文章精神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落地生效。


相关信息: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