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索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省疾控中心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2-04-26     来源: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4月26日上午,省疾控中心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中心党委书记于艳玲主持会议并做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主任孙巍传达“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各党支部书记、科所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能力作风建设年”是省委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地区和我省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推动广大干部解放思想、提升能力、转变作风,加力推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龙江落地见效而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对黑龙江省的重要指示,按照省委和省卫生健康委党组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做到吃透精神、明确任务、精心部署、加强领导,深化思想解放、锤炼过硬本领、坚持攻坚克难、提升工作质效、整治不良作风,以能力作风建设新成效推动疾控事业大发展。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工作方案,做到统筹协调、整体推进;二是要提高站位,切实扛起此次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政治责任,真真切切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决策部署上来;三是要强化整改,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在政治学习能力、服务发展能力、改革创新能力等方面深化改进;四是要提升能力,扎实领悟国家、省委重大战略,认真落实省卫生健康委工作要求,深入钻研专业领域知识,为促进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理论基础。
 

相关信息: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