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索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省疾控中心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2-07-04     来源: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7月1日上午,省疾控中心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树立典型、弘扬先进,激励士气、鼓舞干劲,进一步凝聚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发扬艰苦奋斗好传统,振奋干事创业精气神。
       中心党委书记于艳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书记、主任孙巍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指出,一年来,中心党委在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决策部署,紧扣“公共卫生安全稳定”和“深化改革创新发展”两条工作主线,抓理论武装顾根基、抓领导班子强能力、抓工作责任促落实、抓从严治党持定力、抓队伍建设肃风纪,推动疾控工作在开新局中体现高度、在应变局中展现担当、在稳大局中发挥作用。中心党委获得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省级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新华社、学习强国、健康报、龙江先锋网、龙视新闻联播、黑龙江日报、极光新闻等多家主流媒体对中心工作先进事迹进行宣传展播。
       会议强调,希望此次受到表彰的同志,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将成绩和荣誉转化为不断进取,再立新功的动力,带头做信念坚定的表率,带头做勤奋学习的表率,带头做真抓实干的表率,带头做作风优良的表率,用自己的言行感染身边人,把中心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建功立业的热情充分激发,为中心实现高质量发展共同奋斗。
会议要求,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中心党员干部职工要坚持不懈抓好中央、省委和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同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同做好我省疫情防控、促进疾控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在推动中心高水平管理、创造高品质服务、实现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突破。
 

相关信息: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