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索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艾滋病防控

黑龙江省艾滋病丙肝防治工作会议暨哨点监测培训班

时间:2017-04-28     来源:性艾所

为贯彻全省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会议及全国艾滋病性病丙肝防治工作年会精神,总结和部署全省艾滋病丙肝防治工作,开展2017年艾滋病丙肝哨点监测培训,黑龙江省疾控中心性艾所于2017411日,举办了黑龙江省艾滋病丙肝防治工作会议暨哨点监测培训班。省卫计委疾控处领导,省疾控中心主管领导、及性艾所全体人员,全省各地市(行署)卫计委疾控处(科)处(科)长、各市(地)疾控中心主管主任、艾滋病科科长及检验科科长,及各县(市、区)疾控中心艾滋病科科长,共计216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省疾控中心性艾所李一所长主持,首先省卫计委疾控处刘彦成处长总结了2016年全省艾滋病防治工作和疫情进展情况;随后省疾控中心孙巍主任部署了2017年艾滋病丙肝防治重点工作、《中国遏制与防治艾滋病“十三五”行动计划》解读;而后由省疾控性艾所的各位专家对2017年全省艾滋病防治各项领域的工作及丙肝哨点监测的工作分别进行了详细的培训;培训期间及培训结束后各位专家与参会成员对产生的问题和工作计划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此次会议提出了新形势下黑龙江省及各地市艾滋病防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在交流与探讨中提高了各地市相关艾防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对于全面提升我省艾滋病防治工作水平,促进各艾防领域工作协调、全面、健康发展,将有极大裨益。对于今年我省针对“十三五”行动计划中的各项艾滋病防控工作指标的保时、保质完成也将起到促进作用。

 

相关信息: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