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索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慢性病防治与营养健康

省疾控中心开展2017年度脑卒中高危人群筛查与干预项目督导工作

时间:2018-03-05     来源: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根据《黑龙江省脑卒中高危人群筛查和干预项目实施方案》要求,为进一步推进我省脑卒中防治工程工作的深入开展,落实脑卒中高危人群筛查和干预项目,由省疾控中心慢病所副所长赵英男、省疾控中心慢病所梁静媛、哈医大四院神经内科主任张卓伯、哈市二院门诊部主任安秀丽组成的专家组,于2018年2月1-2日赴我省大庆市和齐齐哈尔市项目基地医院进行了专项督导。
        各基地医院高度重视此次督导工作,认真准备相关材料。在听取各单位工作汇报后,专家组对项目医院以往的筛查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了解到各基地医院在2017年度项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专家组也在第一时间给出了详尽的指导意见及解决方法。随后,督导组检查了各项目基地医院的相关文件及培训材料,并实地考察了脑卒中门诊和查阅了网络直报情况,要求筛查工作要注重工作人员流程培训,保证筛查数据的真实可靠。
        此次督导检查规范了项目基地医院筛查及干预工作的流程,加大了脑卒中筛查与防治工作力度,全面的推动了我省脑卒中高危人群筛查和干预项目工作开展的及顺利实施。


相关信息: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