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索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卫生应急

黑龙江省国家突发急性传染病防控队伍完成2018年车辆装备点验、维护工作

时间:2018-03-29     来源: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按照黑龙江省国家突发急性传染病防控队伍2018年工作计划,经黑龙江省疾控中心领导批准,我中心“国家队”于3月28日对全部车辆及车载设备进行了一次大规模、认真和完备的点验、维护工作。
       本次点验、维护工作由中心应急办协调安排,国家队队长张剑锋亲自带领各车辆设备组长及20余名队员对全部车辆及车载仪器、设备等进行清点、排查、维护和保养。点验工作于3月28日9时在中心篮球场进行。重点点验移动P2实验车、水电保障车、生活餐饮车、宿营车、消毒车和通讯指挥车等车辆设备。点验工作要求各组队员在《点验记录表》上详细记录各车辆的状态和车载仪器、设备等功能情况,以及损耗和增补情况;本次共计点验8辆车60余种车载装备,发现损坏设备3件,报废设备1件,新增设备5件,其他装备均能够正常使用,且数量与上次点验结果一致;国家队全部车辆均完成维护保养,车辆运行情况良好。
       通过本次点验维护工作,检验了经历一个冬天之后,我省“国家队”车辆和车载仪器、设备的运行情况,保障了应急车辆和车载装备等硬件设备的正常使用,提高了“国家队”卫生应急工作的实战能力。本次点验工作是贯彻落实全国2018年卫生应急工作会议精神,适应新时期卫生应急队伍的新要求,真抓实干,加强“国家队”建设的具体举措,以不辱光荣使命,时刻准备完成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为己任,确保处置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时快速反应、有效应对,做保护人民健康的合格卫士。
 











 

应急办  张洪洋
2018年3月29日
相关信息: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