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索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慢性病防治与营养健康

黑龙江省第四届全民营养周在太阳岛启幕

时间:2018-05-14     来源: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18年5月13日上午9时,黑龙江省第四届全民营养周的启动仪式于哈尔滨市太阳岛太阳石广场隆重举行,此次黑龙江省“全民营养周”由黑龙江省营养学会、黑龙江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共同主办,我中心与哈尔滨医科大学、哈尔滨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黑龙江省医院协办。我中心孙巍副主任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黑龙江省往届营养周给公众带来的积极作用并号召大家一起参与到全民营养的实践中来。中心慢病所与检验检测所20多人参加开幕式并进行了徒步运动。
       此次全民营养周以“吃动平衡,健康体重”为主题,以“慧吃慧动、健康体重”为口号,重点突出宣传“吃动平衡”,建立良好的生活方式,旨在通过倡导人们平衡膳食、适量运动实现体重的健康管理,从而遏制当前超重、肥胖人群逐年增加,以及改善由此带来的慢性疾病高发现状。
       今年营养周活动将以哈尔滨市为中心,全省联动。省疾控中心已下发文件,要求各地市疾控中心精心部署,制定本辖区2018年“全民营养周”活动方案,并组织带领辖区内各县(区)疾控中心共同开展相关活动,广泛动员辖区企事业单位、媒体等社会力量及有关单位和部门,形成协调联动,面向群众和家庭开展全国联动的营养健康科普主题宣传活动。









 
慢病所  姜虹 
2018年5月14日

相关信息: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