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索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慢性病防治与营养健康

心血管病高危人群早筛项目办公室完成对哈尔滨市2个项目点省级督导工作

时间:2018-05-22     来源: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18年5月17-18日,由省卫生计生委疾控处监察专员王海瑛同志和省疾控中心、哈医大一院3名专家组成的省级督导组对哈尔滨市双城区、香坊区2个项目点心血管病高危人群早期筛查与综合干预项目的现场初筛和高危检查工作进行了督导调研。
       省级督导组依据国家项目工作组督导方案开展了严格评价,对双城区自筹资金采购超声仪设备、协调项目单位认真履职,香坊区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提前开展长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表扬。
       省级督导组对督导发现的县级项目办质控不到位,相关管理文件缺失和未按规定归档情况要求立即整改。对于个别筛查单位存在问卷时长不足、高危对象筛出比例过高的严重质量问题,省级督导组要求县项目办必须高度重视,必须加强浏览项目管理网站质控数据,分析产生问题原因,制订针对措施改进,提高项目工作质量。
       哈尔滨市2个项目办均表示,他们将依据省级专家意见尽快完善项目管理工作,严格按照国家质量控制方案加强对项目参与单位日常管理与监督,全力以赴,争取如期完成项目工作。




慢病所 靳林  
2018年5月22日
相关信息: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