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索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资讯 > 图片新闻

省疾控中心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 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0-07-01     来源: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7月1日上午9时,省疾控中心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中心党委书记于艳玲主持会议,主任焦广宇通报受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情况。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委员,中层干部,预备党员,受表彰人员会场参会,其他党员视频参会。
       会上,中心党委对荣获省直机关工委、省卫生健康委和省疾控中心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预备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于艳玲同志代表中心党委讲话,指出,2019年改革至今,在省卫生健康委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中心全体职工团结一心,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奋力拼搏,各项工作呈现向上向好态势。一是机构改革顺利完成;二是制度建设全面加强;三是人才培养计划稳步实施;四是疾病防控工作成效显著;五是党的建设持续加强。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高擎党旗、众志成城,不惧风雨、逆风疾行,不辱使命、守土尽责,始终以坚决的态度、坚定的决心、坚强的意志,全力以赴抗击疫情。
       于艳玲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中层干部,一是政治站位要有新高度,深刻认识党的建设的重要性;二是专业能力要有新提升,树立加强业务学习的紧迫感;三是干事创业要有新作为,切实增强开展工作的责任感;四是科室整体要有新气象,准确把握队伍建设的着力点;五是廉政纪律要有新认识,带头树立清正廉洁的新形象;六是应对疫情要有新目标,全面落实防控工作的新要求。
相关信息: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