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索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资讯 > 图片新闻

省疾控中心开展庆祝 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20-07-06     来源: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6月5日至7月5日,省疾控中心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在活动过程中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为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6月5日—15日期间,中心各党支部组织开展评选优秀共产党员活动。通过评选活动,充分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营造了弘扬正气、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图片6图片12图片7
 
       6月30日前,中心各党支部组织开展全体党员大会,讨论新发展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增强了党组织的吸引力与凝聚力,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的共产主义远大理想。
图片4图片11图片5
       7月1日,中心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表彰先进集体及个人,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激励各党支部、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永葆政治本色。
DSC_2271
 
       7月3日前,各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入党初心、牢记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在接受教育、激发工作热情的同时,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力求“政治生日”一天、工作促进一年、教育影响一生。
图片10图片2
图片3图片9
  相关信息: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