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索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资讯 > 省内动态

省市联动 共同推进卫生行政审批工作一网通办 ----哈尔滨市卫生健康委审批窗口赴中心行政审批大厅参观学习

时间:2020-07-17     来源: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7月13日,哈尔滨市卫生健康委审批处处长闫可及一行7人,赴我中心行政审批大厅参观学习,按照中心党委要求,行政审批大厅负责人程学岩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程学岩介绍了18项行政许可事项办理流程、现场踏查情况和许可档案管理等工作,并就省政务服务网审批工作开展情况、一网通办、全程代办、快递送达等便民措施和疫情期间大力推广容缺后补、绿色通道、告知承诺、视频审核等灵活、便利的措施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对市卫健委提出的行政许可公示和与监管对接等问题给予了全面细致的解答。
交流座谈
       市卫健委对中心行政审批大厅正在进行的医疗机构变更许可项目视频审核工作进行现场观摩,工作人员对视频审核重点内容进行讲解。随后,市卫健委工作人员来到受理区,与大厅工作人员针对具体业务开展情况进行详细交流。
 
 
观摩医疗机构视频审核      与工作人员交流工作细节
 

       市卫健委同仁表示,此行受益匪浅,中心在互联网审批和工作方式上有许多创新经验,此次到访详细学习了互联网审批具体作法,为哈尔滨市在政务服务网启用后,马上开展工作提供了丰富经验,特向中心行政审批大厅赠送锦旗一面表示感谢。
赠送锦旗
       为进一步推进全省卫生健康系统“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减层级、减材料、减环节、减时间”的要求,中心行政审批大厅共研究制定了9项改革措施,并一直致力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和准入服务。下一步,中心行政审批大厅将与地市联手,共同推进政务服务,确保省、市、县政务服务事项能够达到同事项、同标准、同要求办理,进一步推进全省卫生健康系统“放管服”工作的开展。 相关信息: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