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索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资讯 > 省内动态

国家卫生健康委科教司赴省疾控中心调研

时间:2020-10-14     来源: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10月12日上午,国家卫生健康委科教司司长杨青带队赴省疾控中心开展调研,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魏新刚,一级巡视员鞠海洋,科教处处长张久明陪同,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科所长参加。
       中心党委书记于艳玲代表中心对申请建立全省公共卫生规范化培训基地、中心P3实验室审批改造情况、建设中心菌毒种库必要性等工作进行汇报。
       杨青司长对黑龙江省疾控中心在疫情期间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就中心专业人才培养、提高业务能力等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效、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方面开展交流。他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对我中心科教工作扶持力度,帮助我中心申请公共卫生规范化培训基地。同时对P3实验室科技部申报工作进行指导,协调相关部委进行再次申报。会后,调研组参观了中心正在改造的P3实验室和中心菌毒种库。
       省疾控中心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将中央、省委省政府及省卫生健康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扎实做好秋冬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身体健康。
相关信息: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