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索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资讯 > 工作动态

省疾控中心支援吉林省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队赴长春市开展工作

时间:2022-03-21     来源: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3月15日,按照省卫生健康委工作部署,省疾控中心党委在全省抽调政治觉悟高、专业技术强的技术骨干10人,赴长春市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面对长春市疫情严峻形势,中心党委要求支援吉林省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组迅速成立援助吉林省临时党支部,并组织召开会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统一到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工作要求上来,把坚决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
目前,吉林省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并呈现出高度的聚集性,援助工作队进一步强化“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政治自觉,由常年参加新冠疫情防控的传染病学、流行病学、免疫学专家及部分黑龙江省现场流行病学培训项目优秀毕业学员,配合吉林省相关部门完成流调、疫情分析及相关疫情防控工作。

       中心党委要求援助工作组全体队员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凝聚力量,不惧艰险、勇敢逆行,充分展现疾控人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核心精神,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相关信息: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