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索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资讯 > 省内动态

我中心召开援助新冠疫情人员工作规范讨论会

时间:2022-07-18     来源: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当前新冠疫情国际国内形势依然严峻,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动态清零”的总方针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文件要求,我中心在省内有本土新冠疫情发生时仍将第一时间对发生疫情地区派出应急队员支援属地疫情处置。为规范派出应急队员的工作管理,更好的树立中心形象,中心应急办组织13个援助疫情小分队的领队及队长召开了援助人员工作规范讨论会。孙巍主任出席讨论会并提出了工作要求。随后各领队及队长分别就省疾控中心疫情中援助人员的工作职责和定位发表了看法,并提出了具体建议。会后应急办综合了各队的意见和建议,从适用范围、工作原则、应急响应、工作职责、工作分组、工作要求和生活保障等七个方面为主体形成了工作规范。此规范的制定严格中心在外支援工作的纪律要求,更好的树立中心省级专家形象。
 
2022年7月18日
供稿:应急办
相关信息: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