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索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资讯 > 省内动态

省疾控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所召开 第二季度季报分析会

时间:2022-07-22     来源: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为及时掌握全省结核病防治规划实施进展情况,2022年7月20日下午结核病预防控制所召开了2022年第2季度全省结核病防治规划季报分析会,结核病预防控制所全体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孙彦波所长主持,相关业务人员根据结核病信息管理系统数据分别就统计信息监测、预防控制、耐药控制、药品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报告,对全省第2季度以及上半年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在分析过程中,还将全省工作进展情况于与上年同期进行了对比,提出了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步工作建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省结核病防治工作在新冠疫情影响下受到了一定的冲击,但本季度和上半年全省规划指标基本按时限完成,总体工作进展呈现稳中向好趋势,但有个别指标没有完成,各地指标完成情况也存在不平衡现象。会议强调,今年是《遏制结核病行动计划(2019-2022年)》收官之年,全年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期,各项工作要紧紧围绕全年规划指标开展,要继续以问题为导向,加强对工作薄弱的重点地区、重点单位的业务指导工作。
相关信息: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