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索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资讯 > 省内动态

黑龙江省一线人员现场流行病学培训项目 第二期结业答辩圆满完成

时间:2022-08-02     来源: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7月28日,黑龙江省一线人员现场流行病学培训项目(FETP)第二期学员结业答辩会在黑河市顺利召开,省卫生健康委疾控处处长郝军出席会议并做点评讲话,省疾控中心副主任孙建飞主持。黑河市卫生健康委主任黄玉琢、疾控中心主任勾玉洁出席会议,各地市疾控中心相关人员参加。答辩会特邀大连金普新区疾控中心蒋希宏老师、南京疾控中心马涛老师、黑龙江省流调培训师资组成答辩委员会。
       郝军对学员的精彩表现给予肯定,对优异成绩予以祝贺。他指出,黑龙江省一线人员现场流行病学培训(FETP)是受省卫生健康委委托,省疾控中心主办、黑河市疾控中心承办项目,第二期历经三个阶段,为期一年,产出监测数据分析、数据质量核查及暴发调查39项,有关文章和课题正在申报中。13名一线FETP学员产出汇报,内容覆盖面广,涉及传染病、食源性疾病、职业病等公共卫生问题,产出方向的选择不仅体现了学员对暴发调查科学处理,也反映了对公共卫生发展深刻的认识与思考,具有重要的公共卫生意义。希望学员们不断提高,自我升华,充分发挥流调骨干的引导作用。
 
  

       答辩委员会专家从逻辑性、规范性及科学性等方面提出宝贵建议,使学员们开拓了思路,提升了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最后,郝军处长、孙建飞副主任、张智副主任、勾玉洁主任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同时,根据贡献大小、答辩成绩以及平时表现,评选出优秀学员3名、优秀导师4名、特殊贡献奖5名。
相关信息: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