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索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健康教育 > 热点专题 > 健康龙江行动

我省开展“健康龙江”疾控战线万步行活动

时间:2018-02-08     来源: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开展健康龙江行动的部署,响应省卫计委发布的“健康龙江行动”倡议,以提高人民群众健康素养水平为目标,11月3日,黑龙江省疾控中心联合哈尔滨市疾控中心、道里区、南岗区、香坊区和道外区疾控中心在音乐公园开展“健康龙江疾控战线万步行”活动。
        活动开幕式由中心党委书记马玉杰同志主持,省卫计委疾控处处长刘彦诚致辞,他指出开展“健康龙江行动”,对于切实解决我省居民健康知识匮乏、健康运动较少、饮食结构不平衡、生活方式不规范等问题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随后,中心主任邹明远同志宣布活动启动。
        活动当天,中心党员职工积极响应党委号召,踊跃参加活动,引导前来参加徒步活动的志愿者,发放围巾、手套、饮用水、威化饼干等补给物品。向群众讲解适量运动对于预防心脑血管等疾病的重要性,充分的向公众展示疾控人“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展示我们疾控人执着坚守、爱岗敬业的精神品格。

省卫计委疾控处刘彦诚处长、省疾控中心邹明远主任、马玉杰书记为“万步行动”开幕式致词

疾控战线的同仁们整装待发

 



健康教育所 王志化 党委办公室 李晨宇
摄影 健康教育所 姜满
相关信息: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