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索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了中心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大会

时间:2018-02-02     来源: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按照省卫计委党组要求, 1181430分,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在十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大会。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马玉杰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心副科级以上中层干部、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马书记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全文传达了省委书记王宪魁《在省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和省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赵忠厚在委机关、直属单位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行了解读和说明。

马书记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明确了习近平同志的核心地位,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为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确立了行动纲领,意义十分重大而深远。

马书记强调,中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王宪魁在省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和省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赵忠厚在委机关、直属单位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迅速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方面走在前、作表率。

要求会后,中心党办迅速制定中心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方案,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将在1120日前进行一次集中学习讨论,中心各党支部也要制定学习计划,并在1125日前组织一次全体党员学习研讨,做好学习笔记和会议记录,把学习讲话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抓实、抓牢。

 

 

 

 

 

相关信息: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