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索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省疾控中心党委开展以“不忘初心强党性 提升能力促发展”为主题党建与业务双促进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18-10-22     来源: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水平,引导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中心职工职业素养,充分展示疾控人健康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中心党委开展了以“不忘初心强党性 提升能力促发展”为主题的党建与业务双促进知识竞赛活动。
       知识竞赛活动于10月19日上午在中心十楼会议室举办。中心党委书记马玉杰同志,中心党委纪检委员、副主任徐子良同志、各支部书记、党员同志以及积极分子出席了本次活动。参加本次知识竞赛的选手分别由我中心的9个基层党支部选送,选手们经过认真备赛,在赛场上胸有成竹,游刃有余,整个比赛过程氛围轻松,井然有序。在经过“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抢答题”三个比赛阶段后,第九支部、第一支部、第三支部分别获得了第一、第二、第三名的成绩,其余六个支部分别获得了优秀组织奖和精神文明奖。台下观众也跃跃欲试,在互动答题环节中踊跃发言。
       唯有学深悟透,才能笃信躬行。此次知识竞赛,选手们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良好的理论功底和精神面貌。同时,也促进了中心职工不断学习党建知识与业务知识氛围的形成,确保了中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真正落到常态,扎实业务功底落到了实处。选手和观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心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信息: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