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索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省疾控中心党委召开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

时间:2018-12-12     来源: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为进一步了解我中心基层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的现状和广大党员的实际需求,根据《省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关于印发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方案的通知》,结合委党组对疾控中心党委的要求,12月4日,省疾控中心组织召开了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中心党委书记马玉杰同志主持会议,党委纪检委员徐子良同志、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与会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围绕党建“五加二”总体布局深入探讨、交流了基层党建工作的鲜活经验,结合党支部组织生活中实际,提出了今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马书记表示:本次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气氛热烈,各支部书记互相探讨、交流了基层党支部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深入探索、研究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生活的有效途径;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按照党委要求,有效引导党员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党委办公室:高云婷
2018年12月11日 

相关信息: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