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索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省疾控中心党委举办欢度“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2019-03-08     来源: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19年3月8日是国际第109个妇女节,也是我国第96个妇女节,为关爱中心女职工身体健康,省疾控中心党委邀请到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妇放病房张云艳教授,为中心女职工带来了一场关于宫颈癌预防的知识讲座。


       讲座过程中,张教授通过生动、形象的语言描述,从宫颈癌的病因、筛查、预防、治疗等方面进行全面讲述,为广大女职工普及了预防宫颈癌的相关知识,使中心女职工转变以往“重治疗、轻预防”的观念,全面认识宫颈癌防控的重要性,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为了加强女职工对宫颈癌预防知识的理解,在讲座结束后,中心党委举办了知识竞赛,以答卷的形式帮助女职工对宫颈癌预防知识进行了梳理,为进一步提高女职工防癌保健意识打下了良好基础。
       在人类社会发展的历史长河中,妇女始终是推动文明进步的伟大力量。在省疾控中心,广大女职工更是以女性特有的严谨、细致和智慧,在中心各项工作中发挥十分重要的作用,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充分展示出女同志的飒爽英姿和风采魅力。相信2019年,在全中心女职工兢兢业业、倾力付出的基础之上,必将再创全中心新的辉煌篇章。




 
党委办公室 高云婷
2019年3月7日  
相关信息: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