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索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省疾控中心开展2021年上半年干部考核

时间:2021-08-19     来源: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8月16日至18日,中心党委开展为期三天的干部考核工作,党委书记于艳玲、主任孙巍出席考核工作全程,各副主任出席分管科所考核,人力资源科相关人员参加。
       三天来,中心干部以科所为单位依次进行汇报,30个科所77名中层干部、119名后备干部结合岗位述职、立足实际建言献策。各副主任对分管科所进行点评,充分肯定各科所半年来取得成绩,同时就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点评结束,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参会人员结合述职情况及平时工作情况,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参与述职的中层干部和后备干部进行民主测评。
       本次考核坚持从对党忠诚的高度看待干部是否担当尽责,注重从精神状态、作风状况考察政治素质,重点验收中层干部履职成效、成果,深入掌握后备干部工作能力、思路,旨在充分调动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激励广大职工敢于负责、勇于挑战、善于作为。
       提振精气神,奋进正当时。面对新时代赋予疾控工作的新使命,中心党委将坚决用好考核“指挥棒”,树立鲜明用人导向,以实绩论英雄、凭实绩用干部、用实绩兑奖惩,把考核结果用好用活,建立“能者上、庸者下、劣者汰”的有效机制,使政治坚定、能力过硬者得到褒奖和重用,使慢作为、乱作为者受到警醒和惩戒,达到激励先进、鞭策后进、推动中间的目的,营造“尚实干、勇作为、敢担当”的良好氛围,不断推进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全力推动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相关信息: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