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索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战“疫”一线党旗红

时间:2021-10-04     来源: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对外援助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省疾控中心党委第一时间成立援助巴彦县、木兰县、北林区、松北区等7个临时党支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斗争奠定坚实组织基础。
        10月3日上午,中心援助巴彦县第三临时党支部召开会议,中心党委书记于艳玲,党委副书记、主任孙巍出席。
       会议指出,疫情防控战斗在哪里,支部就要建设在哪里。在这次援助工作中,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无私无畏、积极投身,对有效控制疫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重要贡献。
        会议认为,全体党员能够清醒认识此次疫情防控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和紧迫性,听从指挥、响应号召,在不到14天的时间里,使疫情得到有效控制。
会议就信息推送工作、管控标准、面对面流调工作等提出要求。下一步工作中,全体党员要继续吃苦在前、战斗在先,与临时党支部外的群众结好对子,在工作生活上关心帮助,在思想上密切联系。要继续做好流调工作,认真梳理分析、详细排查风险、精准锁定人员,坚决遏制疫情传播扩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信息: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