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索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践行初心使命

时间:2021-11-08     来源: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在援助黑河疫情防控第一线,第一临时党支部第七党小组不断强化党建引领各项防控工作,教育引导党员听党指挥、克服困难,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有效开展流调工作,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践行初心使命。
       思想再统一。按照第一临时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马晓伟,国家疾控局局长王贺胜,省委书记、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许勤关于黑河疫情防控工作讲话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就是“国之大者”,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   
       目标再明确。第七党小组同当地公安、教育系统援助党员开展联学联做,进一步学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八版),针对流调工作开展交流,深入探讨如何以更高水平、更高效率、更低层级、更小成本、更短时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力量再凝聚。在疫情第一线,第七党小组创作党建主题黑板报、重温入党誓词等,把援助工作作为守初心践使命的成果检验,作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不断激发党员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促进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党员表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每个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将不计代价,一鼓作气打赢黑河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信息: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