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索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省疾控中心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01     来源: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12月1日下午,按照省卫生健康委要求,省疾控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心党委书记于艳玲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主任孙巍及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相关科所负责人列席。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刻领会其核心要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参加中心党委即将准备的全会精神培训班、学习班,在分管科所进行一次宣讲,推动全会精神进基层、进群众。
       中心各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分别召开学习会议,通过交流研讨、分享心得等形式,深入领会六中全会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历史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使命责任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
       中心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落实省卫生健康委部署要求,把全会精神学习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做好疫情防控、推动疾控事业发展结合起来,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为明年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相关信息: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