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索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省疾控中心举办新职工岗前培训班

时间:2021-12-16     来源: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12月13日至14日,省疾控中心举办新职工岗前培训。中心党委书记于艳玲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党委副书记、主任孙巍主持会议,8名业务专家及行政科室负责人授课,32名新入职职工参加。
       开班仪式上,于艳玲从“三爱”“三学”“三负责”三个方面对参训人员提出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勉励他们要把加强政治品格、提高理论修养作为毕生课题,持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思想共识;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铸牢理论之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征程上,展现新风貌,取得新成绩,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疾控人,为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携手贡献智慧与力量!
       孙巍指出,新入职职工要培养“想干事”的意识,锻炼“会干事”的能力,提高“干成事”的本领,培育“能共事”的胸怀,尽快适应各自工作岗位,在干事创业中获得成就,在奋发有为中彰显价值,为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
       相关科所负责人从病毒性传染病、新冠病毒及检测方法,免疫规划及新冠疫苗接种,新冠流行病学调查及防控策略以及中心管理制度等方面进行培训。促进新录用职工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树立正确的思想意识,形成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掌握基本公共卫生知识和技能。

相关信息: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