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索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省疾控中心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表彰大会

时间:2023-07-03     来源: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6月30日下午,省疾控中心党委书记孙巍主持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表彰大会,会上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过政治生日、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指出,受表彰的同志和集体,是经过党支部民主选举、党委充分酝酿推选出来的优秀典型,在他们身上,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他们为榜样,牢记党的性质宗旨、初心使命,不懈奋斗、勇创佳绩。同时,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发扬成绩,争取更大光荣。
  
 
        会议强调,在省卫生健康委的坚强领导下,中心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决策部署,在服务大局中坚守政治方向,在聚焦主业中把握职责定位,在稳中求进中积极担当作为,理论武装持续加强、基层党建不断提升、队伍建设扎实推进、事业发展焕发生机,推动党的组织工作不断打开新局面、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迈进了新的历史时期,也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党性修养、立足岗位服务大局、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听党指挥、实干担当,在新征程上激荡新气象、展现新作为、奋力谱写疾控事业发展新篇章。
相关信息: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