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索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省疾控中心召开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时间:2023-08-31     来源: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8月27日下午,省疾控中心党委书记孙巍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并围绕学习“千万工程”“浦江经验”进行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千万工程”“浦江经验”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远见卓识和战略眼光。要深刻领悟“千万工程”“浦江经验”蕴含鲜明的问题导向、深厚的为民情怀和丰富的系统思维,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真正把每一件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思践悟中准确把握“千万工程”“浦江经验”精髓要义,坚持正确政绩观,坚持人民至上,坚持守正创新,对标先进经验,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提升能力、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奋力开创疾控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把践行“千万工程”“浦江经验”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围绕“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处置、专业技术能力提升、实验室检测水平、监测预警”等方面,深入全省13个市(地)疾控“望、闻、问、切”开展调研,推动领导干部直奔基层、直面群众,将“千万工程”“浦江经验”的丰富内涵和有益启示不断转化为推进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办法和具体成效。
相关信息: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