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索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资讯 > 地市动态

遏制结核 共享健康

时间:2011-05-04     来源: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遏制结核  共享健康

 

 

324,是第十六个世界结核病日。早在一个月前,鹤岗市疾控中心便开始运作、策划,如何把宣传日做实,贴近百姓、有益于百姓,班子召开会议,全中心征求建议,结防所进行街市调查,最后,选择地处城乡交界、东山大集市场做为主宣传会场。323,是赶集日,郊区市民、矿山歇班工人上千人集聚市场,中心将宣传日提前在这一天,义诊、咨询服务、问卷调查、讲课、演节目、发传单……

同一时间,电视有影、广播有声、报纸有字;同一时间,六区疾控中心分设的宣传站在客运站、学校、社区、医院、煤矿、农村启动宣传;同一时间,1,000张宣传画贴在百姓家中、150条宣传标语挂进社区、60,000余张宣传单拿在百姓手中、14块宣传展板醒目立在街道;同一时间,各级领导走进结核病患者家中慰问……

为有效控制结核病疫情,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鹤岗市疾控中心将进行一个月的专题宣传。

 

鹤岗市疾控中心结防所

 

相关信息: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