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索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资讯 > 省内动态

全省麻疹疫苗强化免疫活动前期阶段督导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10-09-11     来源:计免所

 







    为保证全省麻疹疫苗强化免疫活动的顺利、有效开展并达到高水平麻疹疫苗接种率,我省派出了13个督导组,对全省13市(地区)的麻疹疫苗强化免疫活动开展全程督导。91~10日,各督导组圆满完成对活动前期阶段的督导任务。

省级督导组由省疾控中心抽调的37名业务骨干组成,省疾控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卫生厅领导带队,分片包干,在活动前期阶段,重点对应种儿童摸底登记、宣传、培训、经费保障、物资和接种的准备情况进行了督导。省级督导组的前期督导全面覆盖了全省132个县(区),督导组每到一地,都认真听取当地组织实施情况介绍,并通过查阅相关资料、询问、主动调查、现场考察等方式,全面了解当地麻疹疫苗强化免疫活动前期工作情况。督导结果显示,全省各地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密切配合,宣传力度持续加大,接种前期准备工作有条不紊,整体态势良好。各督导组在督导活动过程中,对发现的问题都及时指出,并将督导结果反馈到被督导单位和当地卫生行政部门,必要时还向当地政府通报,建议改正和补救措施。

通过对各地的全面督导,及时发现前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督促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为下一步现场接种工作的顺利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信息:
    暂无相关信息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