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索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资讯 > 省内动态

省疾病控制中心尹冀源主任对双鸭山市麻疹疫苗强化免疫活动督导检查

时间:2010-09-19     来源:计免所

917,省疾病控制中心尹冀源主任到双鸭山市,对麻疹疫苗强化免疫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双鸭山市卫生局、双鸭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就麻疹疫苗强化免疫活动的组织准备情况,从各级政府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实施方案,周密安排部署;积极做好人员培训;大力宣传动员,做好媒体沟通;加强流动儿童麻疹疫苗强化免疫工作;认真进行目标儿童摸底调查;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完成任务等方面做了工作汇报。省疾病控制中心派驻双鸭山市的3名督导员也对前期准备摸底阶段及和现场接种阶段的督导工作,向尹主任做了汇报。尹冀源主任对双鸭山市麻疹疫苗强化免疫活动领导重视,组织有序,宣传力度大,接种工作进展较快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双鸭山市对督导中发现的摸底不细致等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希望政府和有关部门加大经费投入,充分调动工作人员积极性,继续做好接种工作,努力覆盖到每一个目标儿童,圆满完成强化免疫工作任务。

相关信息: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