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索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资讯 > 热点关注

【防控一线】 对表抓落实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时间:2020-02-19     来源: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月15日下午,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地方病控制中心主任、黑龙江省卫生健康委流行病学调查工作专家组组长、哈尔滨医科大学副校长孙殿军莅临省疾控中心,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月17日,国务院第八指导组成员何旺瑞、胡庆生,在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地方病控制中心主任孙殿军、哈尔滨医科大学副校长孙长颢陪同下,莅临中心检查工作,与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相关业务人员展开座谈。
      国务院指导组和专家组对中心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在座谈走访中,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问题与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交换了意见,围绕疫情趋势研判、风险人群控制等方面提出建议,针对如何做好全省流调工作做出了要求。
省疾控中心始终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国务院指导组和专家组的到来,为中心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指明了方向。中心将继续按照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部署,继续准确把握疫情严峻形势,不断强化党员干部职工责任与担当,压实防控责任,遏制疫情蔓延扩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信息: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