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索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资讯 > 图片新闻

【防控一线】省疾控圆满完成 黑龙江省参加“两会”人员疫情防控保障任务

时间:2020-05-22     来源: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为做好我省参加“两会”代表及随行人员疫情防控保障工作,按照省卫生健康委部署要求,中心党委高度重视,自5月1日起,先后5次参加国家、省委省政府和省卫生健康委召开的“两会”疫情保障工作会议,制定《全国两会黑龙江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流调与健康监测技术方案》《全国两会黑龙江代表委员定点宾馆公共卫生保障工作方案》,协同南岗区、松北区疾控中心全方位开展保障工作。
        “两会”代表入住前,中心驻会保障人员对3家宾馆进行了监督检查,对客房、会议室、公共场所进行消毒处理,对宾馆工作人员进行培训指导,对生活饮用水进行严格监测,采取最严密的防控措施,充分做好代表入住前的安全保障工作。代表入住后,保障人员发放了健康包,并对相关服务和工作人员进行了提高防控新冠肺炎意识的宣讲。入住期间,保障人员时刻履职尽责,参与指导车辆消毒,确保各项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5月20日,我省“两会”代表顺利启程飞往北京,保障人员对代表入住宾馆公共区域、会议室和客房等进行了消毒指导,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后返回各自工作岗位,继续投身于新的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中。 相关信息: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