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索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资讯 > 省内动态

2021年黑龙江省严重精神障碍 管理治疗工作培训在哈尔滨市举办

时间:2021-09-24     来源: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为进一步做好我省精神卫生工作,不断提高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的管理和治疗质量,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精神病防治所于9月15日和18日分两期在哈尔滨市谭阁美酒店举办了“2021年黑龙江省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培训”。全省13个市(地)、125个区县精神卫生项目办及省疾控中心精防所共170余人参加培训。
      开幕式由李连利所长主持,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闫兴录同志莅临会议并做了做重要讲话,闫兴录同志首先肯定各地市今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也对基层精防工作人员疫情防控与精防业务工作两不误所付出的辛苦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保持成绩的基础上,继续做好本职工作,确保2021年我省精神卫生工作各项指标顺利完成。
      在培训班上,精防所李连利、王鑫、刘冠楠、肖纯围绕《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规范》(2018年版)的工作内容,对患者的政策解读、工作指标、患者发现、随访要求、数据录入、培训督导以及质量控制等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并对2021年年底前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部署。
      此次培训班邀请牡丹江南山医院于宝德老师针对全省薄弱工作进行培训,重点讲解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的居家患者药物治疗和应急处置工作,进一步提高我省精神卫生防治人员的技术水平。
 

        全省13个市(地)、125个区县精神卫生项目办及省疾控中心精防所共170余人参加培训。
 
                                            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精神病防治所
                              2021年9月22日
相关信息: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