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索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资讯 > 工作动态

省疾控中心召开会议 传达全国和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2-03-21     来源: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3月19日下午,省疾控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传达3月19日上午全国和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中心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中心党委书记于艳玲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各科所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始终高度重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每到重大关头、关键时刻都会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充分体现了运筹帷幄、指挥若定的战略定力,充分显示了洞察全局、科学精准的驾驭能力,充分彰显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为民情怀,为我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和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国和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清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
       会议要求,中心领导干部要坚决扛牢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和专业责任,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大事来抓;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勇于担当;全体职工要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坚持不懈、从严从紧。中心纪律检查监察室牵头相关科所对不遵守中心纪律要求、失职失责人员,立即依纪依规查处,严肃问责。
 
相关信息: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081号